【韓劇】《天氣好的話,我會去找你》分集劇情介紹(1-16集)大結局

天氣好的話,我會去找你

【劇名】:天氣好的話,我會去找你

【播送】:韓國JTBC

【類型】:未定

【首播】:2020年上半年

【時間】:未定

【編劇】:韓佳蘭《真夏的回憶》

【導演】:韓智勝《戀愛時代》

【主演】:朴敏英、徐康俊

【簡介】:對首爾的生活感到疲憊而回到北峴里的海媛,和經營獨立書店的恩燮重逢後發生的溫暖人心的治癒愛情故事。

【人物介紹】

天氣好的話,我會去找你

穆海媛朴敏英 飾

一個平凡的人物。如果說她有什麼不同於別人之處,那就是從小就演奏大提琴。

雖然她充分發揮了這份才能,大步踏入社會,但得到的卻是對他人的傷害和不信任。因此她緊鎖心門,回到小時候生活過的北峴里。

被人嚴重傷害而緊鎖心門的海媛在北峴里遇到「真正的人」恩燮,展開的一段治癒羅曼史。 

天氣好的話,我會去找你
林恩燮徐康俊 飾
給冰冷的海媛帶來一絲溫暖感受的人物。
他在北峴里經營著一家「晚安書店」。他的每一天都以起床泡咖啡看書開始,並以在博客上寫《書店日記》結束。
自從海媛回來之後,這種平靜的日常生活開始變得不一樣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UKLIN2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