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《百年的新娘》拍攝花絮

 

拍攝花絮

 
FTIsland李弘基《百年的新娘》拍攝現場日誌(節選):
大家好,我是FTIsland李弘基。2月TV朝鮮短篇電視劇「百年的新娘」正在繁忙的拍攝中。在電視劇裡我飾演的是一個完美又挑剔的財閥二世「崔姜洙」。
雖然照片中是「明朗的李弘基」,但是脫下厚重的外套,放下能使身體融化的暖手寶,就變成了冰冷挑剔的「崔姜洙」,服裝、表情、站姿等,每個地方都要仔細的研究。
很喜歡小狗小貓,在拍攝現場可以和小貓見面真的太棒了。即使視線在看其他地方,也很安靜的在我懷裡。這只貓咪在「百年的新娘」裡也擔當了很重要的角色哦,也請期待貓咪的演技。
比起站在攝像機面前拍攝,更重要的是在拍攝現場的溝通。所以我也在細心的在和工作人員交換意見,為了把更好的效果展現給大家而努力中。
和飾演女主角「張伊靜」的楊真誠一起拍攝的場面,真摯的表情,因為要呈現一種兩人間冷氣流的感覺,正在調整感情。抓著楊真誠xi胳膊的我,不一般的氣氛感覺到了嗎?這場戲有戲劇化的對立場面,看到從我眼中射出的鐳射了吧,是不是很害怕?雖然是緊張感的場面,但是這只是演技哦!
我們拍攝現場的氣氛實際上是一片和氣,這樣的場面在實際的放送中是不會出現的!攝像機一關掉我們就會出現這種輕鬆愉快的笑容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《百年的新娘》拍攝花絮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LIN2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