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到夜市買剝皮椰子要注意喔~~~~~~~~

我是泰國華僑,前天與一群台灣友人去逛一處夜市,看到有攤販在賣泰國剝皮椰子,一粒四十元,三粒一百元。友人們想買來喝,只見賣椰子的阿伯拿著刀子割砍洞口, 並準備插吸管。

我突然想起在泰國,政府曾取締這種裝糖水的剝皮椰子。於是我檢查所有椰子的洞口,發現全部都貼有麵皮,也就是說這些可能是回收椰子殼,裝入糖水,再用麵皮貼補洞口,一再重複販賣。由於是再裝填,難免有衛生問題之疑慮。我當場質疑,那老阿伯還說他不知情。我說你既然不知情,為何還假裝砍洞口?根本用手指一戳就破洞了。

在泰國,在政府取締下,這種騙局已不再發生,沒想到卻存在於更先進的台灣。希望此文能喚起有關單位的重視與取締,也希望民眾注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LIN2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