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《密會》金喜愛突襲親吻劉亞仁 收視刹那攀升

 

 

《密会》金喜爱突袭亲吻刘亚仁 收视刹那攀升

  

韓劇《密會》翻拍自日本電影《東京塔》,講述一場40歲的中年已婚女性與20歲的天才鋼琴少年之間浪漫、禁忌的愛情故事。此劇開播至今,收視節節攀升,緊湊的劇情讓人好奇又期待。

31日播出的《密會》中,吳惠媛(金喜愛)與李善宰(劉亞仁)上演吻戲。吳惠媛為了制止李善宰的危險發言,突襲親吻了他。戲中兩人悲切的表情讓人揪心,同時劉亞仁和金喜愛的演技也得到了認可。

早前在《密會》的製作發佈會上,劉亞仁被問道準備如何演繹劇中的肢體接觸戲和情感戲時,他回答說:「吻戲已經演過了。我和金喜愛一開始的確比較彆扭,但現在大家都敞開心扉了」,「現在演肢體接觸戲時可以做到很自然。對於劇中的肢體接觸戲,不知道作家會寫到哪種程度,但我會在可能的範圍內努力。

對於與年長的女演員搭戲,他表示「完全沒有壓力」。劉亞仁說:「可能是一直以來都和有年齡差的演員合作的原因吧,我沒有特別大的壓力,也沒有感到特別大的代溝」,「對於愛情,代溝和年齡差異都不太重要。拍攝前我和金喜愛前輩之間的關係就是前後輩關係,但開始拍攝後,我把她當作女人來看,我也以一個普通人的身份站在前輩面前。

兩人的感情究竟能否繼續?讓人期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LIN2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