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年的新娘:第7集劇情介紹

 

知道30年前初戀死于交通事故事實的日道,帶著鬥琳來到充滿初戀回憶的場所,並告訴鬥琳,江洲解除婚約的真正理由是因為家族的詛咒,害怕失去心愛的人。知道江洲真心的鬥琳對江洲的心意也變得更深. 江洲和父母來赴外婆的約。鬥琳出現在門口說爸爸媽媽你們來啦。媽媽問你怎麼來了。鬥琳說媽媽看您說的,我當然是來給外婆問好的呀。爸爸很高興的說進去吧。鬥琳問江洲你要繼續站在那兒嗎,江洲氣憤說你這是在幹什麼啊!為什麼要來。鬥琳說不想進來就站著吧。江洲無語跟進。 江洲媽媽問鬥琳到底怎麼回事兒啊,鬥琳說去過江洲的辦公室聽說江洲來見外婆所以。。我沒來錯吧?媽媽說沒有,來得好,詳細的我們回頭再說。媽媽看見鬥琳發揮廚藝滿桌子的菜問這都是什麼啊。這邊外婆也在爸爸和江洲面前稱讚鬥琳的手藝。江洲問外婆身體還健康怎麼啥的,反正就是嘮家常...鬥琳和媽媽在準備餃子,鬥琳讓江洲媽媽出去說話吧,自己可以弄好,媽媽說這麼多你一個人怎麼行,鬥琳說那不要媽媽,換個黑騎士來怎麼樣。媽媽立馬派自己兒子來。 江洲擀餃子皮擀到火大,問鬥琳你到底在別人家幹啥呢!鬥琳說哎呀,怎麼是別人家呢。外婆聽到了該傷心了...倆人吵嘴中... 哥哥回家對怡景不理不睬。怡景說哥哥你這是幹嘛,以後真的不准備和我說話了?哥哥說你覺得我為什麼會這樣?怡景說不就是不滿意我的做法嗎,我知道你在對我發火。哥哥說我沒有對你發火,是在對自己生氣。氣把不願意的你硬推上去,氣利用鬥琳冒充你,氣我能做的只有這些...門鈴響了是鹿美來了 外婆稱讚鬥琳的手藝說自己開個餐廳肯定特別火。爸爸也贊同外婆的想法說可以在百貨店裡給鬥琳留個位置,鬥琳問江洲聽見爸爸的話了沒,江洲不吭聲。鬥琳問外婆有沒有聞見燒焦的味道啊。外婆說沒有啊,鬥琳說我的心都快燒焦了(我男神火鳥裡面的名臺詞~~)倆人互相拆臺互相掐腿...媽媽訓斥兩人長輩都在在飯桌上幹嘛呢,鬥琳儘自己努力逗大人開心。 怡景問鹿美到底為什麼來。鹿美問怡景關於罷婚她會怎麼辦,怡景說,你覺得這個婚禮取消這個位置就是你的了?鹿美說不會有那樣的事情的,我為什麼給你結婚禮物,江洲都知道了,江洲也是因為這個要罷婚的。怡景問你到底在說什麼,鹿美吃驚說你還不知道?江洲什麼都沒跟你說?怡景說你到底在說什麼,說清楚。鹿美說你也聽說過了吧,前幾天關於江洲家的傳聞。崔家祖祖代代和第一個長男結婚的新娘會成為犧牲品的傳聞。你到底怎麼想?怡景說還會怎麼想。當然是大家胡說的話。鹿美說不管是不是傳聞,江洲都相信了,怕失去你所以選擇罷婚。所以好奇你到底是怎麼想的。哥哥在樓梯上聽見了對話。 外婆讓江洲父母做自己的車走,江洲媽媽問怎麼看不見洪司機呢?外婆說他不幹了。媽媽問這麼突然?外婆說家裡有些事情所以回鄉下了。媽媽說那以後要找個時間問候一下,外婆問為啥,媽媽說一直像家人一樣相處的人,總要有個告別吧。外婆說江洲婚禮需要你準備的不是一處兩處,你忙你的就行了。爸爸給外婆告別。鬥琳和江洲父母告別對外婆說我下次再來玩兒。外婆說辛苦你了。江洲和外婆告別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百年的新娘:第7集劇情介紹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LIN2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